不知不覺、
一個禮拜多前我在旅行途中。
有人說、
歡樂の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。
這句話是真の、
一個禮拜多前我還在跟朋友享受旅行的過程、
一個禮拜多后、
反而是坐在電腦前不知道要做什麽、
才會想到要更新這個地區。
大家都說旅行嘛、
當然少不了照片、
拍了很多 =D
出發了、
開始相機閃光燈閃不停。
是渣波。
在雲頂の半山、
等纜車上雲の最頂【雲頂】、
當然會很無聊、
全部姐妹排好隊擺好姿勢。=]
我很丑啦、
別介意。 =[
上了纜車當然也會有在纜車上的娛樂、
坐纜車の時間長嘛、
也是沒有辦法の、
這個你知我知就好咯、
當然有の也怕到不敢動、
有的開心到一直自拍、
好像第一次坐纜車那樣。XDD
上到雲の最頂時、
吃了東西當然就是直接去玩去拍照。
連手都不放過。XDD
渣波世界、
達波閃邊邊。XDD
跟美女拍照我不好意思 。>///<
在雲頂玩累了、
當然就是去酒店、
過日子、
大家在玩騙人牌,
我卻在按電話、
還穿到像發冷醬、=.=|||
不要只注意人、
周圍也要注意一下、
我們女生の房間很乾淨會嗎?? @@
瘋瘋癲癲過了一天。
第二天、
等什麽??
當然是女生最愛の"血拼"啦 !!
十女三男、
我們可以hold著全場嗎?? /.\
"血拼"mall 裏面美就是這種結局。
話說、
廁所也是不可以放過。/.\
這兩個人、/.\
可以說是hold著了我們的目光、
他們很帥、
可惜是、//.\\
要怎樣接受??/.\
厲害了啦、
在人家の店前拍照、
就只爲了domo kun、
不知道會不會被講。XDD
無視我の存在、
這隻熊很帥有嗎??
我一直吵要來の地方、
裏面の衣服很"便宜"。o(╯□╰)o
爲了尋找它の蹤跡、
我停下了我の腳步。❤
累了、
吃了東西、
回酒店、
沖凉、
刷牙、
換衣、
玩牌の玩牌、
睡覺の睡覺。
第三天、
大家期待已久のsunway 、
雖然下雨、/.\
但是玩得很開心、
也很冷、/.\
還被丟下水、
但是、
跟朋友去就是一個字"贊"!!
因為下水不可以帶相機、
玩完了水我們叫人幫我們拍"大合照"。
哈哈、
新新時代、
美人魚當然也是跟人不同、
幾美都有。❤
忘記把我們の"負擔"放上來了。/.\
最大の"負擔"就是我の、/.\
好在有騰弟弟幫我拿、/.\
以後絕對不可能帶將多衣去了。/.\
第四天、
當然還是"血拼"、
收穫滿滿、
回の時候大家都不爽、
給那個"菜鳥"士機騙、
再來一次絕對不要給你載、
鳥人、//.\\
你不守時、
不敬業、
色胚。/.\
我罵の很爽。o(╯□╰)o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12月21號【小穎の生日】
第一次、
第一次、
幫姐妹慶生慶到這樣感動人。
騙他沒去、
說是跟媽媽出去、
結果、
自己早早就起來準備、
還特地打給我問我有去嗎??
當然說沒有錒。
去到大嘴巴、
緊張咯、
不知道自己要躲哪裡好、
他男朋友就有地方躲、
(雖然躺在地上很可憐、
但全都是爲了給小穎驚喜。)
楚雯也很夠力、
直接拿hong zhiの電話信息騙小穎。
頭頭講不會信、
結果、
哭的最多的是她自己、
弄到我不懂要笑好還是什麽好。XDDD
不過、
驚喜還是有給到他啦。
羡慕小穎//.\\
無視那只腳の存在。@@
有羡慕到嗎??
全部蠟筆小新、/.\
幾時我也會有、//.\\
這位就是我們の壽星婆【小穎】
被弄到又笑又哭、
哈哈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月记终 ❤❤



















没有评论: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