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hotobucket

2012年1月20日星期五

跟8婆8公們の回憶 =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咳、
本來想弄美一點の。


沒耐心弄下去就算了。XDD


2011年、
想起來跟這班8婆和8公蠻多回憶の。=3=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一次、
做工開會時跟朋友弄到經理沒面子。


不過後來、
有跟經理say sry。


另個經理就很小氣、
不過是他家の事、
我們又沒弄他、
管他什麽事。=3=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一次、
在做工那邊認識到很談の來の朋友。


可是、
自從被調走過後就很少找他、/.\
知道他很忙、
我也就少了。


等他來找我 XD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一年中秋節、
是跟他們過、
還記得玩得很晚。


個個都很累那天、
我竟然可以邊睡邊玩邊講話、
講真的那天我好想都不知道自己講過什麽、
回到家才清醒回來。囧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一次、
在佩盈家幫他爸爸慶生。


佩盈媽媽煮の東西不錯吃。XDD


那天真の是玩瘋了、
還笑翻了。


可是因為那時有做工、
玩起來也覺得很累很累、
眼睛就是硬硬睜開、
腦袋就一直不清醒の狀態。


那天他們真好、
全部8婆在佩盈家過夜、/.\
因為知道老媽不給の關係、
加上第二天還要爬起來做工。


講真の第二天、
我是直接整個人存在睡覺の狀態做工。


不過好在沒出錯、
不然要被講。 ==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一次、
單獨跟不是男朋友の朋友出去。


不知道做什麽、
竟然可以這樣。==


有一次、
直接出到12點多。


連我也很難想像、
每次出去我們都可以連很多心事。


坐在公園也可以聊、
雖然、
到現在他心結還是打不開。


我也無能為力啦。


還記得有一次、
因為我講一句心情不好。


他就帶我去"fun廢"玩、
一直帶我去玩我不敢玩の。==


什麽叫出來玩就要把全部不開心の丟掉??
玩將恐怖の東西要怎樣丟。==


因為他知道我還沒有吃、
玩完過後我們就去吃東西。


結果、
還是快要12點了才回家。==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一次、
跟8婆8公們去旅行。


也是第一次13個人睡一間房、
幾熱鬧都有。


4天3夜、
出發之前整輛車就是很吵の那種。


很好笑の是、
我の行李是最大の、
做麼會醬 。==


他們還問我是不是裝去1個月の東西?? 囧


很難忘很難忘、


去雲頂、
去買東西、
去玩。XDDD


旅行時我還買了很多東西、
買什麽我都不知道。


只知道我買了很多皮の外套、
什麽跟什麽 、==
去の時候已經很多外套了、
回の時候更多。


還有去sunway、
還記得那天下雨=3=、
以為買不到票、
浪費半個小時の時間等=0=。


不錯不錯進到去、
很好玩、
沒變到、
以前去什麽都沒玩到。


這次跟朋友去什麽都玩、
除了一些真の不敢玩。


很可惜沒有防水相機、/.\
不然就要狂拍他們の丑照。XDD


還有還有要錄他們の睡覺聲。XDD


笑到我、
motor聲、
跑車聲都出來。XDDD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一次、
幫小穎慶生時看他狂飆淚。XDD


超好笑、
他那天超多蠟筆小新收。


我都沒有/.\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第一次、
跟8婆8公倒數新の一年。


那天那天、
真の比不過其他晚回の時間。


好像是3點醬、
還是幾點忘記了。


結果回到家跟老媽冷戰3天、==|||
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
懶惰寫了、
其他の記在心裡就好了。 XDD


沒耐心寫下去 、
我のblog有段沒段の就是因為這樣。


看人家のblog美美の、
我也嘗試去弄、
結果還是沒耐心。XDD


原諒一下XDDD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